周杰伦晒妈妈近照 昆凌称赞婆婆就是潮

2019-01-17 10:51:53

周杰伦是出了名的大孝子和宠妻炫娃狂魔,最近,周杰伦在网络上公开了一组自己母亲叶惠美的近照,照片中叶惠美身穿一件黑色宽松上衣,头戴一顶黑色礼帽,搭配一条绿色印花阔腿裤,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照片公开之后,昆凌在该组照片下评论:“妈妈就是潮”。看来周杰伦和昆凌结婚之后一家人生活地十分和谐,关系都很亲密。

周杰伦和昆凌婚后先后生育了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儿女的照片。

周杰伦和母亲叶惠美还有外婆的感情非常好,还以自己母亲的名字命名了自己的一张音乐专辑。

叶惠美是原台湾林口中学的美术老师,周杰伦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从小由妈妈和外婆带大,所以周杰伦很敬爱自己的外婆和妈妈。

2003年,周杰伦以母亲“叶惠美”的名字命名了自己的第四张专辑名称,从此“叶惠美”这个名字让大家不再陌生。

除了用母亲的名字命名专辑,周杰伦对妈妈深厚的感情在歌曲《听妈妈的话》中也是表露无遗。

《听妈妈的话》由周杰伦作词、作曲并演唱,歌词字里行间都表达着周杰伦对妈妈叶惠美的依赖和敬爱,这首歌曲贵在真挚动人却又不矫情做作,所以一经发行就十分火爆,传唱至今。

《听妈妈的话》这首歌让叶惠美十分感动,据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叶惠美忍不住哭了。

另外,周杰伦还为外婆也写了歌,歌曲的名字就叫做《外婆》,也是自己亲自作词作曲的,《公主病》这首歌是周杰伦写给爱妻昆凌的。看来周杰伦爱谁就为谁写歌,也是浪漫至极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