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好看吗 菅田将晖新戏黑化太带感

2019-01-17 09:40:22

日剧《三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由菅田将晖领衔主演,该剧是一部披着悬疑剧外壳,探讨校园暴力以及人性的作品,豆瓣评分8.5,好看到飞起来。

《三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由景山澪奈之死引出校园暴力案件,教师柊一飒将29名学生当成人质困在学校,逼迫他们查明景山澪奈的死亡真相。该剧最大的看点有三个,第一,菅田将晖黑化,第二,以暴制暴探讨校园暴力,第三,片寄凉太出演不良学生。

菅田将晖定位是电影咖,很少演日剧,上一次参演日剧还是在《致命之吻》中的客串,没想到主演《三年a班》饰演的竟然是“黑化教师”柊一飒。

用热门网络流行语来说,柊一飒是不折不扣的“斯文败类”(褒义),表面斯斯文文,实际非常腹黑,看起来一副文弱书生的样子,没想到却是格斗高手。他精心策划了3年a班人质案,不仅将学生治的服服帖帖,还把警察与千万网民玩弄于鼓掌。

菅田将晖有个外号叫“苏打”,根据他的英文名Suda Masaki中的“Suda”音译而来,菅田将晖在剧中的表现恰恰苏到爆炸,一头小卷毛,一副金丝边框眼镜,加上神经质性格,柊一飒这个人物瞬间活了。

《三年a班》题材十分新颖,最初,大家都以为这是一部悬疑剧,直到景山澪奈死亡细节的曝光,该剧核心主题“校园暴力”才展现出来。导致景山澪奈死亡的真凶只有一个,帮凶却有无数个,这些孩子以伤害别人为乐,却从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如果说《三年a班》最大的亮点是菅田将晖,片寄凉太的出现绝对是最大惊喜。片寄凉太因《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在国内爆红,昔日“小奶狗”在剧中饰演不良学生甲斐隼人,反转演技十分惊艳。

“校园暴力”曾经一度晋升为社会话题,探讨度很高,《三年a班》是一部不走寻常路的作品,用全新手法表现“校园暴力”给人带来的伤害,剧情环环相扣,引人入胜,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好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8 10:57

真是一部神剧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