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艺人假粉超三成 Angelababy邓紫棋躺枪

2019-01-17 11:36:34

最近,有消息曝光了多名艺人假粉超三成,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很多社交网站都可以通过购买粉丝的方式来增加人气和关注度,其实不止国内明星会私下里偷偷买粉丝,这种情况在国外也是非常常见的。

报道中指出,目前坐拥6000万粉丝的杨颖,假粉丝比例大约在23%左右;邓紫棋也名在其中,被指粉丝人数有近6000万,假粉丝比例也大约在23%左右。

市场调查证明了ins是当下一款年轻化的社交软件,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一款社交媒体,ins和微博的操作流程十分相似,该平台上,用网友的点赞数据和关注数据来判断一个人受欢迎的程度,作为明星,也以这两个平台的粉丝数量为参考标准来判断这个人的人气是否火爆。

最近,有网络专家表示可以分析出假IG帐户的网站,随后便曝出了香港几位明星的假粉丝比例竟然高于30%。

其中中枪的明星有视帝陈展鹏和新视后李佳芯,还有几位在内地名气不是很大的:刘佩玥、姚子羚、陈凯琳、陈山聪和黎诺懿等人。

那么怎样才会被这个检测网站列为假帐户呢?该专家表示:秒赞、定期关注或取消关注其他帐号以及长期在同一时间发布帖子的电脑操作帐号,包括提供买卖追踪者服务的帐号,这些都会被列为假账号,不过也可以理解,真的账号用户是不会有这些操作的。

据了解,IG早年曾经就已经发起过一次大扫除行动,将IG内的假帐户一一删除,令部分人的关注者大幅减少,所以谁买了假粉丝,是可以一目了然的。

当然,明星是有经济团队的,并非是明星自己亲自去买的假粉丝,说不定是公司为了营销所以为艺人买了粉丝。

不管明星是否买了假粉丝,想要在娱乐圈真正站稳脚跟,恐怕只有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8 11:36

出去,你这个假粉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