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景甜将分手 双方工作人员暂未回应

2019-01-17 11:23:34

日前,网上流传着景甜和张继科已经分手的消息,之后有网友晒出张继科和景甜携手去看电影的照片,力破传言,但是景甜本人却发文澄清表示这些都是去年的旧图,让人猜测两人是不是真的分手了。对此,有媒体求证双方的工作人员,男方表示不回应,女方则是未回应。

张继科和景甜在18年的三月份公开了恋情,羡煞旁人。张继科和景甜恋爱时,男方曾多次去剧组探班,两人还一同去了巴厘岛。

景甜曾是北影校花,资源十分好,出演的都是大制作电影。张继科大家也不陌生,他将自己的乒乓球事业发挥到极致,国民好感度和认知度都非常高。两人公开恋情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一个是娱乐圈明星,一个是体育圈明星,两个公众人物宣布在一起自然是大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只是最近关于张继科和景甜分手的传闻不断,景甜本人在1月11日回应被偶遇与张继科一起看电影的事,并表示:“去年的图了,翻出来干嘛?”还配上了微笑表情,疑似表明两人分手。

此外,景甜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表示自己现在很享受孤独,喜欢独处的时光。

不得不说,公众人物谈恋爱公开以后还是会面对不小的压力的,毕竟男女双方都有很多粉丝,很难避免双方撕扯,就算是分手了,也要考虑舆论带来的压力,所以明星谈个恋情也是蛮不容易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8 11:15

围观谈恋爱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