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中尾莲死了吗 30份盒饭暗示真相

2019-01-17 10:22:57

《三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中尾莲没死,柊一飒让警察定30份盒饭已经暗示了真相。3年a班一共29名学生,算上柊一飒正好是30人。柊一飒明明杀了一个学生,盒饭只需要29份就够了,30份明显是bug。

柊一飒要求3年a班学生在八点前给出景山澪奈死亡答案,答错或者查不出凶手他就会杀死一人,每天晚上都会如此。第一次,茅野樱作为代表将自己指认为凶手,然而这是一个错误答案。

学生们亲眼看着柊一飒将中尾莲杀死,还把尸体拖走了。甲斐隼人曾经怀疑柊一飒没杀人,却被柊一飒拿出的一只断手吓坏了,可这只手根本不是真的。

30份盒饭,一只假断手,这些足以证明中尾莲没死,所谓的公开杀人应该是一场戏。控制一个班的学生,让他们听话不反抗,还要拿捏住警察,这是一项大工程。

虽然柊一飒手段高明,布局滴水不露,仅凭他一个的力量还是很难掌控一切。中尾莲的死真正震慑了学生,让他们畏惧柊一飒。他的死,要么是柊一飒的“独舞”,要么是两人联手设下的局。

景山澪奈的死亡引出《三年a班》的故事,明线是查案,暗线则揭示了“校园暴力”。景山澪奈是国内知名游泳选手,学校的明星学生,被诬陷比赛中使用兴奋剂而遭受冷暴力和全网谩骂,最终用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她的同班同学拥有大好人生,未来不可限量,这群未来之花却是有毒的“罪恶之花”。景山澪奈太耀眼了,越是耀眼越容易招人嫉妒,嫉妒往往进化成罪恶。

随着一层层往事被揭开,景山澪奈之死越发显得不简单,有人生了歹心,有人伪造证据,有人在背后掌控一切,借刀杀人。

《三年a班》播出的集数虽然不多,剧情却越来越有看点了,中尾莲之后,柊一飒还会不会继续杀人,是真的杀掉,还是做局呢,让人十分好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8 10:36

佩服脑回路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