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张超是左撇子吗 为了贴近慕承和的人设而练左手

2019-01-17 19:11:45

《独家记忆》中,张超饰演慕承和堪称观众的梦寐以求的男朋友。帅就不说了,重点是有内涵和才华,是物理系博士生,他的实验项目还被权威专业人士看重了。这一个看起来十分完美的人,其实有身体缺陷。

慕承和是左撇子,在生活中我们常说左撇子的是天才,其实主要是因为右脑发达,不过“左撇子就是天才”这个说法没有科学依据。在剧中,左撇子这一设定不过是慕承和的一个加分项罢了,因为观众看到慕承和用了左撇子,以及他展现的学识之后,潜意识都会认为他是一个天才。这样的人设其实很加分。当然,演员张超是为了符合设定而“练就”了左撇子,他本人不是左撇子。

但是慕承和其实也有身体缺陷,因为他患有美尼尔尼症,会晕眩,耳鸣,耳聋等等突发性症状。慕承和在放风筝的时候就出现了耳鸣,晕眩,他的状态把薛桐吓了一跳,还以为慕承和得了什么绝症之类的。

在小说中,慕承和还有点自闭,他的父亲正是在原来的屋子自杀的。这也是慕承和一直不敢一个人住的原因。这样一个出众的男青年,说到底还是没有那么亮的主角光环。

即使表面风光,他也要同世人一样也有七情六欲,他一样也尝尽了人生中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慕承和与众多偶像剧的男主不同吗,他不是一个开了挂的角色,而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

因为只有角色立在地上,贴近生活,这样的角色才能够打动观众。所以慕承和这个角色,真的很圈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