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女儿法图麦晒照程度引争议 哈文是这样回应的

2019-01-16 11:47:02

近日,李咏和哈文的女儿法图麦晒出了一张比基尼性感照片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些网友纷纷喊话哈文让她好好管教自己的女儿,不过哈文却点赞了女儿的照片,并评论:“so cool”。

李咏和哈文的女儿法图麦是一个标准的00后,今年才16岁,在美国念书。最近,法图麦在ins上晒出了一张比基尼的性感照片,被国内网友看到后,纷纷去哈文微博下方喊话评论,表示让哈文好好管管自己的女儿。

法图麦的社交平台是公开的,所以不用关注也可以看到。只是她将自己的平台设置为只有自己关注的人才能评论回复,所以在法图麦的社交平台上未出现刺眼的字眼。这个照片后面都是法图麦在美国同学的评论,大多数是赞扬她勇敢。

此外,法图麦的照片下还有一个昵称为“hawen0413”的用户的评论,看起来意思哈文的账户,这个账户并非公开的,所以无法知晓真实身份是不是哈文,但是种种迹象表面,这个人应该就是哈文。

“hawen0413”在这张比基尼的照片下评论了:“so cool”,也就是说她并没有责备女儿晒照的行为,而是给予了肯定。而纵观法图麦的美国同学的生活动态,似乎她们这个圈子中都在pk这种性感风,相比之下,法图麦还是很低调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