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一家三口同框 昔日男神满脸胡须难认出

2019-01-16 10:23:10

最近,周渝民带着老婆孩子一家三口去动物园游玩的照片被曝光,周渝民一家三口的同框照难得公开,自然引起大家的关注。

2018年,周渝民主演的电视剧有3部陆续播出,也因为宣传的原因经常现身一些综艺节目,和往年相比增加了不少曝光率,周渝民本来就是偶像出身,所以如今人气依旧火爆也十分正常。

周渝民的老婆名为喻虹渊,此次夫妻两人带着女儿一起逛动物园,一家人包裹的十分严实,照片中的周渝民留着胡子、戴着一顶黑色针织帽,老婆喻虹渊虽然衣着休闲舒适,但是依旧难掩出众的气质和姿色。

据悉,周渝民一家三口是2019年1月9日下午和一名男性友人,一起前往动物园的,当天并非假日期间,人流并不多,四个人一同现身台北市的木栅动物园,周渝民的宝贝女儿则坐在婴儿车里,戴着粉红色帽子相当可爱。

一行人逛到非洲动物区时,周渝民夫妻俩还逗女儿看大象跟河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周渝民的女儿目前已经两岁半了。

周渝民十九岁时陪朋友到电视台试镜被知名电视节目制作人柴智屏所挖掘,因这个偶然的机会正式出道,开启了演艺生涯。如今周渝民已经37岁了,但是依旧男神范儿十足。

2015年11月份,周渝民在微博中公开了自己与喻虹渊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了三张两人同戴婚戒的合照。2016年8月2日,喻虹渊和周渝民的女儿出生。

周渝民很少在公众前提及自己的老婆孩子,也很少更新微博,想必是想好好保护她们,不过粉丝们对周渝民家人的相关信息依旧还是会有好奇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7 10:51

偶像这么幸福,祝福他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