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朱一龙或将登19春晚 合体出演歌舞类节目

2019-01-15 13:44:43

网传朱一龙和李易峰接到了春晚剧组的邀请,或将一起搭档表演歌舞类节目,而且两人的作品已经进行了两次审查并且全部通过,这将意味着,如果没有什么意外,两人将会同时出现在2019年的春晚舞台上。此前,李易峰曾在2018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与江疏影、景甜一起表演了歌曲《赞赞新时代》。

李易峰是通过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出身,接着在2014年因为主演《古剑奇谭》大红,成为当年最火的小鲜肉之一,虽然李易峰当时的演技曾被质疑,不过在《动物世界》中我们看到了他对演戏的热爱,如今,他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

朱一龙在18年因为《镇魂》大火,随后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出演了小公爷齐衡一角受到了许多妹子的喜欢。在剧中,朱一龙将小公爷的柔情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如此,朱一龙的外在条件十分贴合这一角色。

18年之后可谓是朱一龙的事业高峰期,除了已经播出的《镇魂》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以外,他还出演了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重启篇》。虽然这部电视剧目前正在拍摄中,但是非常受关注,毕竟《盗墓笔记》系列是一个大IP,拥有众多的粉丝。

如果朱一龙和李易峰此次春晚有合作舞台的话,对粉丝来说,想必是一个大福利了,毕竟两大男神同台,光是视觉冲击力就非常大了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6 11:01

如果是真的,真的是太期待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