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真身是什么 水系六角霜花

2019-01-15 13:38:06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的真身是六角霜花。锦觅是水神和花神之女,于霜降之日出生,所以她的真身才如此特别。一般来说,花草树木都要从土里扎根才可以,由于锦觅的父亲是水神,所以她的真身是由水系凝结,而非普通花朵。

锦觅出生之后就被母亲花神梓芬喂下了断情绝爱的陨丹,并且隐藏真正身份,低调的生活在花界中。锦觅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一枚葡萄精。

虽然梓芬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女儿,殊不知,她自以为是的保护反而让锦觅的情路走的更加艰难。锦觅从小被保护的太好,不知道外界的危险,也不知道人心的可怕。

锦觅与旭凤是上天注定的情缘,无论如何都挡不掉。她和旭凤相识以后,有过欢愉,也受过伤害,说起来,她和旭凤之间的所有错过都是由陨丹引起的。

旭凤一心一意爱锦觅,锦觅却不知情为何物,一次次被利用,成为伤害旭凤的那柄诛心之刀。假如,梓芬没给锦觅服用陨丹,相信锦觅和旭凤会选择轰轰烈烈爱一场。

面对爱情,旭凤不缺勇气,被陨丹封印的霜花也不缺勇气,就算不知道结果,两人一定会选择共同面对。梓芬想帮锦觅躲过情劫,她看重的是结果,锦觅和旭凤相爱是过程。梓芬好心办坏事,将“果”变成了“因”,因果循环,被牵连的只能是锦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6 10:15

真的超级好看啊,迷上了润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