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影子是谁 苏梅又被资历安骗了

2019-01-15 11:31:13

《天衣无缝》影子是资历群。苏梅想知道影子的身份,资历安只告诉她影子是变节者,深度潜伏在地下党内部。资历安欺骗了苏梅,他根本就没说实话。

资历群表面身份是上海交通站五人小组组长,代号“沙漏”,真实身份是军统培养的高级特工,他是带着目的潜入地下党内部的,根本不是变节者。

资历安这个侦缉科科长隶属于中统,中统和军统向来不和,双方都是各自办案,互不来往,资历群和资历安却打破了这个规矩。

两人本来就是亲兄弟,而且双方都有共同的目标,所以,资历群和资历安联手了。“猎谍计划”由资历群筹划,资历安亲自执行,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资历群在背后操控的。

苏梅和资历安的关系十分复杂,叛变之后,她就一直待在资历安身边,所有人都知道她是资历安的未婚妻,但资历安却总是逃避结婚的话题。

说白了,资历安根本就不喜欢苏梅,让苏梅成为自己的未婚妻不过是他利用苏梅的手段,毕竟苏梅曾是红色分子,她手里掌握着很多内部情报,这些情报对资历安很有用。

资历安不告诉苏梅影子真正的身份,说明他至今还不信任苏梅。影子太重要了,绝对不能暴露。虽然资历安对苏梅留了后手,苏梅似乎也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

一方面她和资历安保持着亲密关系,另一方面却背着资历安和刘玉斌发生关系。感觉自以为是的资历安并没能完全掌控住苏梅,谁吃掉谁还不一定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6 10:23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