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独家记忆中的男二号 刘启人设有些争议

2019-01-15 15:17:59

每一部校园偶像剧都有一个令人心疼的男二号,他们深情爱着女主角,注定要败在主角光环之下。《独家记忆》中的男二号刘启虽然也挺不错,但他的人设却让人有些看不懂。

刘启是个自来熟,在学校人缘很好,很擅长运动,学习成绩也不错。只不过,他的性格也太直了,空有热情对待感情却非常迟钝,有贴心的一面却不够细腻。

刘启和女主角薛桐的相遇还是挺浪漫的,发现薛桐的拖鞋坏了,在素不相识的情况下主动把自己的拖鞋借给薛桐,第二次见面就和薛桐迅速打成一片。

刘启和薛桐混熟之后的表现挺有争议的。才见过两次面就让薛桐帮他翻译建筑系资料,得知薛桐和女神赵晓棠是室友之后,开始“利用”薛桐接近赵晓棠。

薛桐只要拒绝帮忙,刘启就会用“是不是哥们,不够义气”威胁薛桐。虽然刘启这样做让人有些反感,但他也有让人心动的一面。

他知道宋琪琪想给弟弟买双好的球鞋,预算却不多,便帮助宋琪琪凑了个单,这件事处理的很到位,不会让人觉得他看不起人。

总之呢,刘启实在让人琢磨不透,觉得他人很好的时候,他做的一些事情就开始败好感了,觉得有些讨厌的他的时候,他做的事又开始让人觉得心动了。这个角色人设实在有些迷,挺让人纠结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