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慕承和什么时候喜欢薛桐的 爱情都是从特别开始的

2019-01-15 14:05:31

《独家记忆》慕承和对薛桐产生好奇的时候,他对待薛桐就不一样了。慕承和是超级学神,性格有些腹黑,薛桐自以为捉住了慕承和的小尾巴,殊不知,那都是慕承和故意露出的破绽。

慕承和和薛桐不是冤家不聚头,一场作弊误会让两人产生了交集。薛桐一直想“报复”慕承和,捡到他的卡后才会故意“盗刷”,故意霸占慕承和在图书馆的座位,见到慕承和总想在智商上碾压慕承和。

可惜,薛桐想错了慕承和,她这只张牙舞爪的小猫挠醒的是“非人类”,慕承和表面看起来文质彬彬,颇有绅士风度,其实内心无比腹黑,他这只狐狸想“整”小猫,简直是易如反掌。

一来二去的“过招”中,慕承和成功对薛桐产生了好奇心。一个人一旦对另一个人产生兴趣,就会不由自主去关注对方,爱情的萌芽通常都是这样发生的。

所以,慕承和会去“解救”被锁在天台上的薛桐,会把自己最喜欢的CD借给薛桐。慕承和只知道薛桐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人,却没察觉到自己慢慢动心了。

慕承和看起来对谁都好,其实一直在和别人保持距离,大概这就是最高级的社交吧。能够照顾到所有人,是出于他自身的教养,至于选不选择和人深交,全看自己的心意。

看慕承和与薛桐的相处,很容易让人想到《疯狂动物城》的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薛桐这只自以为聪明无比的小兔子,迟早就被狐狸拿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6 10:08

哪里有这样的完美男神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