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或搭档包贝尔演小品 这次贾冰也在其中

2019-01-15 14:01:33

日前,有消息报道称,Angelbaby杨颖将搭档包贝尔出演小品,不过这个消息暂时未得到本人确定,只是有网友拍到杨颖、包贝尔和贾冰三人从央视的表演大楼中一同进出,所以消息就传开了。

央视春晚自从1983年举办以来,一直都是华人圈关注的焦点。每年大年夜,一家人都会坐在家中看春节联欢晚会,似乎没有春晚都不算是过年。早些年,赵本山、宋丹丹等人常年在春晚露面,如今这些艺人已经渐渐隐退,而娱乐圈的后辈也开始渐渐展露头面。

早前,就有报道称杨颖和包贝尔一前一后进出央视大楼,被人怀疑有合作的节目,之后就有媒体曝出杨颖不仅和包贝尔合作,这次合作的小品中还有贾冰。

贾冰大家应该不陌生了,作为一个著名的喜剧演员,曾在18年的时候,在春晚上和潘长江、蔡明合作了小品《学车》。而贾冰虽然看起来和杨颖没有多少交集,但是两人在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2》中曾有过合作。

Angelbaby大家就更不陌生了,作为国内的知名艺人,她虽然没有出演小品的经历,但是在《跑男》中担任嘉宾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说Angelbaby的综艺感确实不错,但是此次是小品类节目,不少网友还是担心她能不能顺利将角色展现出来。

包贝尔近年来也频繁现身综艺节目,虽然说他在娱乐圈算不上颜值担当,但是自带的喜感确实为包贝尔加分不少。

如果此次杨颖、包贝尔、贾冰真的合作了小品,不知道这三人会擦出什么样的笑料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