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安为什么讨厌资历平 二哥没地位也没人疼

2019-01-15 11:00:57

《天衣无缝》资历安讨厌资历平主要有两点原因,第一,资历平夺走了他的家庭地位还有亲情。第二,他本身就看不起资历平。同样的,资历平也极其不喜欢自己这个二哥。

资历安在资家排行老二,往上有大哥资历群,往下有三弟资历平,他夹在中间,日子极其不好过。资历平虽然不是资家亲生的孩子,却得了资家所有人的爱。

资历安的亲爸亲妈将资历平视为己出,给资历平的东西向来都是最好的,上学要去名校,资历平想去留学,二话不说就满足宝贝儿子的心愿。这种待遇,就连资历群都没享受到。

他在资家不受父母重视就算了,他敬仰的大哥最宠的也是资历平。资家是富贵大家,资历平曾经只是个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

资历群不想看弟弟这么堕落,费了好大的劲才让资历平走上正道。他对资历安从来没这么用心过,资历安面对资历群向来只有挨骂的份儿。

资历安从来没把资历平当成家人,他看不起资历平的母亲,因为她是带拖油瓶改嫁来的戏子。在资历安眼中,资历平和她那个浪荡的母亲就是一路货色。

资历安对资历平有恨,有嫉妒,有厌恶,各种情绪掺杂在一起,让他十分不待见资历平。资历平心气高,又聪明,讲话向来是“话中有话”,他早就看透了资历安的品性,不然也不会对贵翼说自己的二哥心脏长了个大窟窿,高级嘲讽,骂人都不带脏字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6 10:32

小伙子十分不幸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