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贵翼和明楼待遇太不同 阿诚性格严肃林景轩笑点多

2019-01-14 17:05:40

《天衣无缝》和《伪装者》是姊妹篇,两部作品都有大哥角色,贵翼和明楼都是大哥,都在军统任职,都有副官,但两人的待遇也太不一样了。

《伪装者》中,明楼的副官是阿诚。阿诚性格比较严肃,不苟言笑是他的日常表情。对外,他是明楼工作上的好帮手,明楼的行程都是阿诚一手打理,从来没出过差错。对内,阿诚是明楼的“生活管家”,负责照顾明楼的日常起居。阿诚办事,明楼绝对放心。

《天衣无缝》中,贵翼的副官是林景轩,虽然林景轩的职责和阿诚是一样的,但他性格略活泼,与贵翼的对手戏为广大观众奉献了无数笑点。感觉林景轩办事,贵翼一向比较“头疼”。

先拿贵翼入住国际大饭店来说吧。饭店入口是旋转门,本来,林景轩进门之后要替贵翼扶住门,结果,他把旋转门转了好几次,都没见到贵翼人影,贵翼好不容进来之后,自己还被旋转门给撞到了。

贵翼喜提官邸之后,书房需要重新规划格局。由于书信都是极其私人的物品,所以书房只能由林景轩亲自布置。贵翼身为军械司副司长,最不缺的就是各种书。

贵翼嫌林景轩把书房搞的太乱,书放的乱七八糟。林景轩吐槽贵翼,书一定要分类摆放,不然不好找,还嫌贵翼在这里碍事,给他添麻烦。两人的互怼看800集都看不腻。

因为《天衣无缝》和《伪装者》息息相关,所以观众很喜欢将两部剧的人物进行对比,阿诚和林景轩同是大哥身边的副官,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关注度自然不会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5 09:19

一个忠心耿耿的小弟,一个冤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