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之罪25集播了吗 进度条感人但池震复活了

2019-01-13 10:51:03

《原生之罪》25集已经播出,这一集只有九分钟,虽然进度条感人,却免去了观众的遗憾,因为池震复活了。从官微的举动来看,《原生之罪》第二季已经是八九不离十的事情了。

《原生之罪》原定24集,大结局中,池震一边躲避警察追捕一边赶去和自己的“小蜜蜂”见面,没想到他躲过了警察,却被自己教训过的小混混盯上,猝不及防被捅了一刀,在空无一人的地铁里孤独等死。

该结局播出后,网友直接炸锅了,纷纷跑到官博底下替池震讨公道,坚决不同意池震就这么死去,剧迷甚至要众筹买刀片寄给编剧。好在官博君还有些良心,真的替观众了了遗憾,网友们可以收回刀片了。

25集的时间线已经是一年以后了,陆离坐上警察局副局长的位子,池震留给他的小酒壶成了他对老友的唯一念想。镜头一转,来到了熙熙攘攘的地铁站。池震从人群中下车,冲着镜头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面对池震的复活,翟天临显得十分开心,第一时间发布微博感谢网友对池震的喜爱和支持,并表示“收官快乐,不说再见”,还艾特了龚宇,Emily戴莹。

经过了解,龚宇和戴莹都是隐藏在幕后的大咖,戴莹是爱奇艺副总裁,龚宇是爱奇艺创始人,《原生之罪》》就是爱奇艺出品的网剧。这么一看,翟天临的暗示之意非常明显啊,《原生之罪》第二季看来是跑不掉了,池震陆离再次和大家见面只是时间问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4 11:13

这集的进度条很感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