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魔性歌词什么梗 达拉崩吧改编歌词比卡路里更洗脑

2019-01-13 09:46:41

日前,一则火箭少女演唱神曲《达拉崩吧》的视频在网上火了,火箭少女将歌词“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改成了“我们是达拉岐宣宁婷ya娟sun菁七彩越”不仅难度系数增加了,而且比原来更加魔性洗脑。

火箭少女改编的《达拉崩吧》原版由虚拟歌姬洛天依,言和演唱,是2017年推出的歌曲。在火箭少女之前,洛天依和薛之谦曾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合作过这首歌。

比较有意思的是,无论是薛之谦版本还是火箭少女版本都没有直接唱原始歌词,对歌曲做了一些改动。不同于火箭少女的简单改动,薛之谦版本将歌词最后一段完全改掉了。

从《达拉崩吧》资料介绍来看,翻唱《达拉崩吧》这首歌有一个特殊要求——“涉及到的所有人名,地名等等要自己起,至少不能和原作完全一样”,想来这就是薛之谦和火箭少女改歌词的原因。

这已经不是火箭少女第一次演唱神曲了,2018年,火箭少女为《西虹市首富》演唱的插曲《卡路里》火遍大街小巷,迅速成为广场舞阿姨们的最爱。

杨超越独唱的那句“燃烧我的卡路里”既像破音,又没有破音,被网友们称为整首歌的点睛之笔,该歌词强势入围“2018年度网络用语”。

火箭少女成团之后资源一直不错,如今她们举办了成团后的首场演唱会,在网上引起了诸多关注。相信这些努力追求梦想的少女们未来一定能发展的更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