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李辰是谁 与何雯娜互动甜翻网友

2019-01-13 10:20:24

《我家那闺女》何雯娜邀请自己的异性好友李辰到家中做客,两人的各种互动被网友大赞“太甜了”,“何雯娜李辰 甜”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相信很多人就会问了,李辰是谁?

李辰,原名李晨,英文名James,是慈文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2014年以模特身份出道,虽然进娱乐圈发展的时间不是很长,但他已经横扫了米兰,巴黎,纽约,伦敦四大知名时装周,是模特界冉冉升起的耀眼新星。

《我家那闺女》节目中,何雯娜带李辰出镜的时候,维嘉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问何爸爸认不认识李辰。何爸爸当时反应有些懵,看来是不知道李辰与女儿相识的。

随后,何雯娜邀请李辰到家中做客,当何爸爸发现李辰竟然会做饭的时候,对李辰好感度直接+1。在厨房忙碌的时候,李辰对何雯娜十分体贴照顾,两人合作完成了一桌丰盛的美食。

不止主持人和嘉宾们对何雯娜李辰关系感到好奇,何雯娜的三个闺蜜也没掩饰住自己那颗八卦的心,对李辰和何雯娜各种刺探,接连丢出“认识多久”,“是不是单身”等犀利问题。

一起度过美好的相聚时光后,李辰告别何雯娜时还不忘主动给娜娜一个拥抱,观察室里响起一阵“哇——最萌身高差”的欢呼声,看来大家都被何雯娜李辰甜到了。

何雯娜李辰上了热搜之后,两人的关系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从评论来看,网友们是分为两大阵营的,一派坚定不移站了“何雯娜李辰”这对CP,另一派觉得何雯娜对李辰有好感,但李辰应该不喜欢何雯娜,他做的一切都是绅士举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