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贵翼喜欢谁 方一凡是他的初恋

2019-01-13 15:16:51

《天衣无缝》贵翼喜欢的人是方一凡,两人是彼此的初恋。小说中,方一凡和贵翼是老相识,两人在国外留学时是同学,根本没有感情线。电视剧给贵翼和方一凡增加了“初恋”这个设定。

原著里面,方一凡是富家千金,曾在巴黎留学,人送外号“普林斯顿的红玫瑰”,与贵翼是同学。方一凡家道中落后便开始下海经商,和贵翼重逢在庆功酒会上。

方一凡很早就和资历平相识,她帮助资历平骗取了贵翼的印章图案,资历平正是靠着这枚印章才顺利将资历群从监狱救出来的。亲弟弟实力坑哥,只此一家。

电视剧中,贵翼喜欢方一凡,这一点已经通过很多细节展现出来了。贵翼入住国际饭店后,看见了方一凡的背影,一向威严惯了的贵军门竟然微微愣了神。

翻查酒店入住名单的时候,贵翼在账簿上看见了方一凡的名字,由于资历平闹出了“杀四门”案件,所以上海十分不太平,贵翼担心方一凡会受到牵连,出于谨慎将有方一凡名字的那页纸直接销毁了。

在播出的剧集中,贵翼身上展现出来的都是军人的铁血和傲骨,能让他露出柔情一面的只有贵婉和妞妞。贵翼对方一凡同样是柔情,但爱情和亲情却天差地别。

初恋最难以忘怀的,从贵翼的细微表现来看,这么多年他一直没忘记方一凡,足见用情之深,两人能不能再续前缘,还有待观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4 10:53

快在一起吧,急死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