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王思聪怎么认识的 捏脸热聊互动不断关系是真好

2019-01-13 17:03:15

1月13日,“易峰捏王思聪脸”空降微博热搜,一时之间,李易峰和王思聪成了网友关注的焦点。虽然李易峰和王思聪怎么认识的至今成谜,但能够证明,李易峰和王思聪很早就认识了。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王思聪成立的香蕉娱乐经纪公司,16年12月份的时候,王思聪以董事长身份坐镇香蕉娱乐选拔现场,当时他曾经对一位选手说:“我有个朋友,最近很红,长得很帅,他叫李易峰。我觉得你长得很帅。”

能够隔空cue李易峰,证明16年的时候王思聪和李易峰关系就特别要好了,所以,微博之夜上的“捏脸”,“热聊”,互动亲密,关系太好,根本不用那么吃惊。

王思聪不仅隔空cue过李易峰,两人私下里没少约出来相聚。17年8月份,有媒体拍到李易峰和王思聪一起唱K到半夜,两人心情都十分不错。没过几天,李易峰和王思聪又被拍到一起吃火锅。

“李易峰捏脸王思聪”的动图走红之后,有网友帮两人搞了一个“贵公子”组合,号称交朋友不管对方有没有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的王思聪当仁不让撑起“贵”字儿,李易峰则是“公子”,门面担当。

相信大家都知道王思聪在微博上有“娱乐圈纪检委”称号,性格直爽的他没少在网上diss看不惯的艺人,什么都敢说,毫无顾忌。王思聪真正表示欣赏的明星很少,大众比较熟知的也只有林更新,杨幂了,没想到大家露掉了李易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