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手电影结局是什么 作恶多端的赵泰晤受到法律制裁

2019-01-12 18:39:58

电影《老手》结局,不可一世的财阀三代赵泰晤最终被刑警徐道哲逮捕归案,他因自己犯下的罪行受到了应有的法律制裁。

《老手》由黄政民,刘亚仁,刘海镇领衔主演,饰演徐道哲,赵泰晤以及崔常务,影片内容由一起司机死亡案引出作恶多端的财阀势力,讲述正义刑警徐道哲和财阀三世赵泰晤斗智斗勇的故事。

徐道哲是一位极具正义感的资深刑警,被称为刑警组王牌,他与死去的司机有过一面之缘,在调查司机死亡真相的时候挖出了赵泰晤这颗“毒瘤”。

赵泰晤是财阀三世,对外他是名门之后,是极具教养的绅士,实际上,他是不折不扣的疯子,高贵的出身并不能掩盖他内心的自卑,“钱能解决一切”是他至高无上的信仰,他有的是钱,就觉得自己能无法无天。

电影前半程,很多人都以为正义刑警徐道哲才是主角,电影后半程却告诉你,这个“老手”不是刑警,而是赵泰晤。赵泰晤是经验丰富的犯罪“老手”。

他向没钱的穷人宣泄自己的愤怒,践踏他们的尊严,他不允许蝼蚁的反抗,否则下场就会和司机一样惨。他犯下的罪,闯下的祸都会被心腹崔常务一一抹掉,擦掉手上的血,他就是公众面前风光无限的豪门之子。

《老手》上映后之所以能风靡韩国,获得国内外多项大奖,就是因为它背后阐释的现实意义。张爱玲说,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子,上面爬满了虱子,赵泰晤就是如此。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4 11:33

风光与黑暗并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