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许天泽喜欢谁 对布小谷不一般

2019-01-12 15:23:33

《幕后之王》许天泽喜欢的人应该是布小谷。自从他和布小谷认识之后,对布小谷格外上心,如果不是喜欢,许天泽没理由对布小谷这么好。

许天泽和布小谷初见是冤家,再见谈合作,见满三次,他就对布小谷上心了。许天泽对布小谷有多好,可以用“生日聚会”和“爱美会失恋”举例。

首先说说生日会。布小谷是“沪飘”,她在上海上学,在本地找工作,接触的人除了同事就是同学,布小谷低调,就没对别人说过自己的生日,她却在生日前夕收到许天泽送的布偶熊。

许天泽不仅明确知道布小谷的生日时间,还给她举办了盛大的生日聚会,可以说费尽了心思。布小谷对许天泽说谢谢的时候非常真诚,她只身在外生活这么久,许天泽这么做肯定让她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

“爱美会失恋”名义上是由许天泽筹办,让辛惠美男粉丝们好好宣泄偶像公布恋情带来的伤心和负面情绪,之后继续支持辛惠美。

这场饭圈内部的失恋宣泄大会许天泽却故意叫来布小谷,布小谷虽然不喜欢辛惠美,可她喜欢淳于乔啊,失恋大会上她哭的比辛惠美任何粉丝都“凶猛”。

都说有了事情不能憋在心里,老是搁在心里,放久了容易成为顽疾,伤心的时候,但凡能哭出来的都是小事,哭不出来的才是大事。布小谷哭过之后,心情明显好了很多。

谁都知道许天泽家里有钱,也知道他疯狂迷恋辛惠美,很多人都觉得他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其实许天泽才不是肤浅的人,很多细节都表明他很聪明,只不过他一直扮猪吃老虎。

布小谷套路许天泽让他参加《文娱论》的时候,是许天泽和淳于乔的隔空较量,淳于乔那么严苛,那么自大又骄傲的人毫不掩饰对许天泽的赞赏,这位富二代绝对没有表面看上去这么简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