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2什么时候播 铁三角当主持嘉宾很强大

2019-01-12 17:16:35

《声临其境2》定档1月25日播出,由《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铁三角”张铁林,张国立以及王刚担任主持人,嘉宾阵容比第一季更加豪华。

据悉,《声临其境2》曝光了部分嘉宾名单,第一期:秦海璐、刘敏涛、万茜、李沁。第二期:喻恩泰、赵忠祥、倪萍、林依晨。第三期:张国强、于毅、冯雷、刘奕君。第四期:王鸥、王琳、吴越、袁姗姗。

《声临其境》是湖南卫视原创的一档声音竟演节目,让明星们走到幕后,给影视剧中的角色配音,可能是人,可能是物品,也可能是动物。这档节目比拼的是声音,声音塑造好了也是“演技”。

已经有无数明星通过《声临其境》第一季解锁了自己的特殊技能,赵立新,韩雪,马思纯,朱亚文等嘉宾都曾在这档舞台惊艳大众。

从嘉宾名单不难看出,来参加《声临其境2》的依然是演员居多,有两个名字显得有些“格格不入”,那就是倪萍和赵忠祥。倪萍和赵忠祥是家喻户晓的知名主持人,他们就是靠声音吃饭的,感觉两人会是演员们的劲敌。

从演员阵容来看,《声临其境2》汇集了老中青三代优秀艺人同台竞争,戏骨级别的有王琳,张国强,刘敏涛,刘奕君,秦海璐等人,年轻艺人代表则以万茜,李沁,袁姗姗,林依晨等。

《声临其境》早就为第二季节目铺好了花路,《声临其境2》能否超越第一季的辉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4 11:41

第一季真的是惊艳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