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记忆结局是什么 慕承和薛桐在一起了

2019-01-12 14:01:35

《独家记忆》小说结局慕承和与薛桐在一起了。慕承和与薛桐是双向暗恋,一开始两人都因“师生恋”而远离彼此,最终,慕承和坚定的站在薛桐身边,两人的结局很圆满。

慕承和与薛桐因一场被误会的作弊计划而结缘,两人互相暗恋对方,一起经历过许多事情后,慕承和与薛桐才将告白说出口。

慕承和是公认的天才,学校最年轻的教授,很多人都觉得慕承和是完美男神,其实他文质彬彬的外表下藏着一颗脆弱敏感的心。慕承和父亲去世的早,母亲忙着从政,他内心很渴望家庭的温暖。

薛桐的父亲是烈士,也是被妈妈独自带大的,单亲家庭出身让薛桐养成了独立自强的性格,也比同龄人早熟许多,最不喜欢别人用“可怜”的目光看她,她明明很脆弱,却要假装坚强。

也许是因为慕承和与薛桐太像了,无论经历还是性格,两人都如出一辙,所以他们互相吸引。慕承和和薛桐的感情并没有那么顺利,因为他们之间还隔着年龄与身份的差别。

慕承和喜欢薛桐,薛桐也喜欢慕承和,一个是老师,一个是学生,这段感情注定会经历磨难,会被人非议。慕承和与薛桐都曾害怕过,毕竟人言可畏,凶猛如虎。

后来,两人才发现,爱情是自己的,幸福要靠努力去争取,没必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而活,过的好与不好与他人无关。最终,两人鼓起勇气走向了彼此。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