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年会表演杂技 顶碗劈叉模样搞笑

2019-01-11 10:55:48

最近,国内人气小花迪丽热巴自爆将在年会表演上表演杂技,这个消息曝光之后引起不少粉丝的围观,不知道迪丽热巴究竟是怎样一个神仙女子,居然还会杂技表演,一起来看看迪丽热巴表演的是怎样的杂技。

2019年1月10日下午,迪丽热巴在网络上公开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正是迪丽热巴在年会上所表演的杂技节目,而且还不止一项杂技节目,分别有:顶碗、劈叉等等高难度动作。

公开的视频中,迪丽热巴虽然衣着十分舒适,但是依旧女神范儿十足,身穿一件红色宽松卫衣,搭配一条深蓝色牛仔裤,看上去十分俏皮。

迪丽热巴在视频中表演了顶碗,动作虽然有点生疏,但是还是可以勉强过关的,但是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迪丽热巴表演的劈叉以失败告终,但是迪丽热巴却幽默地自侃:高危动作请勿模仿。

迪丽热巴在这段视频中毫无偶像包袱,性格活泼,很是可爱,很多网友看到这段视频之后更加粉上了这位表演杂技的小仙女。

迪丽热巴从2016年开始在表演事业上进入巅峰时代,先后荣获了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金鹰电视艺术节的第七位金鹰女神,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以及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

当然,迪丽热巴不仅在电视剧领域表现出色,在电影方面也是有所突破的,2019年期间,迪丽热巴和窦骁一起主演了电影《日月》有望和大家见面,热巴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女主角嫦娥,不过目前这部影片的具体上映时间还没有确定。

今年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也很可能会被安排上,一起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