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会死吗 王的回归带来了希望

2019-01-11 14:49:00

《复仇者联盟4》预告公开以后,很多人都担心钢铁侠的结局,日前,网上传出消息称,王将回归《复联4》,如果这则消息属实,钢铁侠的生死问题就有了转机。

王来自于法师家族,四岁就拜到古一法师门下学习魔法,是古一法师非常信任的弟子。从辈分来看,王算是奇异博士的师兄。王的影视化形象第一次出现在电影《奇异博士》中,后来又在《复仇者联盟3》登场。

《复仇者联盟3》剧情中,王曾经救过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当时盛情邀请王参加自己的婚礼。王曾和美国队长,雷神,星爵等人一同对抗灭霸的手下,但是在大战后期,王不见了踪影。

由于镜头并没有明确表示王因为灭霸的响指而灰飞烟灭,所以王的生死让影迷猜测纷纷。如果王回归《复联4》,就代表他有一半几率可以参加钢铁侠的婚礼。

而这50%的几率能从侧面佐证钢铁侠还是有生还率的,另外的几率就是婚礼可能变葬礼,相信这是众多影迷都不希望看到的场景,所以大家还是要往好处想。

钢铁侠一直被称为“拯救漫威”的男人,当年,漫威拼尽所有家当拍了《钢铁侠》,如果电影失败,漫威将彻底宣告破产,从此不复存在。

是《钢铁侠》的成功拯救了漫威,这才开创了“漫威电影宇宙”的辉煌,作为漫威元老,就算钢铁侠要离场,也希望他能有圆满的结局,而不是悲凉退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2 10:02

给他一个好的结局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