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花不弃陈煜是亲兄妹吗 两人毫无血缘关系

2019-01-11 16:40:18

《小女花不弃》花不弃和陈煜并不是亲兄妹,是七王爷为了满足野心而撒下的弥天大谎。望京之人都知道七王爷曾爱慕过薛菲,所以世人都以为花不弃就是七王爷女儿。

坊间传过一则预言:“圣女祭天,得碧罗天宝藏者得天下”,七王爷知道薛菲是碧罗天圣女,但她已经死了,如果想让预言成真,就必须找到薛菲被带走的女儿。

那个孩子就是花不弃。花不弃的父亲是莫百行,和七王爷一点关系都没有,她和莫若菲才是真兄妹。在真相不明的情况下,莫若菲算计来算计去,没想到把自己亲妹妹下套里了。

陈煜曾用不同身份接触过花不弃,他是莲衣客时,对花不弃十分上心,不仅多次救花不弃,总担心她在莫府不安全,隔三两头就潜进院子看看花不弃。

当陈煜用世子身份面对花不弃时,眼里则写满了厌恶,对花不弃十分抵触,动不动就威胁花不弃,让她死了进王府当郡主的心。

生母的过世一直让陈煜记恨薛菲,但薛菲早就死了,所以他只能将恨意转移到花不弃身上。陈煜一直过不去这个坎,直到后来他才明白,不论他是莲衣客还是陈煜,不论他怎么骗自己,他就是喜欢花不弃。

总之呢,这段被误会的兄妹关系可让花不弃和陈煜吃尽了苦头。花不弃和陈煜互相有情,却碍于身份,爱而不得,只能恪守礼制,压抑自己的感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2 09:47

可惜了,不是亲兄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