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云琅喜欢谁 和花不弃不打不相识

2019-01-11 18:23:18

《小女花不弃》云琅喜欢的是花不弃,他和花不弃算是不打不相识,在药灵山庄被花不弃逼得走投无路,不得不钻狗洞脱身的黑衣人就是他。

云琅是飞云堡少主,因为飞云堡药草被劫一事才夜探药灵山庄,没想到触发机关,暴露了行踪,被花不弃喊来的家丁揍得很惨。因为这件事,云琅和花不弃是有仇的。

云琅第二次见花不弃是在莫府,彼时的花不弃已经成了莫府的千金,飞云堡和莫府是表亲,花不弃摇身一变成了表哥的妹妹,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复杂了。

经过与花不弃的相处,云琅逐渐对花不弃动了心,只要花不弃受一点委屈,云琅一定是第一个出头的。莫若菲一直以为云琅对花不弃好是为了弥补愧疚感,其实,那是最纯粹的爱情。

云琅是飞云堡捧在手心的公子爷,所以才养成了飞扬跋扈的性格,就算他要月亮飞云堡也会变着法子给云琅拿到手,他从来就没吃过苦,也没人敢让他吃瘪。

但花不弃不一样,花不弃不爽的时候会嫌弃他,生气的时候会骂他,不会因为他是飞云堡少主就巴结他,迁就他,这让云琅觉得很有意思。

能让高傲的人心甘情愿低下头颅的也就只能是爱情了。云琅爱上花不弃后转变很大,他知道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担当,第一次知道爱一个人多甜,也知道得不到的爱有多苦涩。

纵然他在花不弃那里尝遍了酸甜苦辣,也知道花不弃爱的人不是他,可他依然愿意在花不弃有危险的时候豁出命救她。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2 09:32

典型的受虐倾向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