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玉子是谁 她的身份未必有那么简单

2019-01-11 14:09:48

《古董局中局》玉子这一角色是原著没有,电视剧虚构出来的人物。玉子自称来自记者世家,父母因为调查老朝奉造假一事而被害死,所以她也记恨老朝奉。但是,她的身份未必有表面这么简单。

玉子首次出现就神秘十足,她把黄蕉调查的干净透明,用她手中的爆料威胁黄蕉和自己合作,玉子那里有太多没有公开过的资料,许一城,许和平等人的死也全都指向老朝奉。

玉子掌握的秘密越多,能力越出色,反而越让人怀疑她身份的真实性。虽然记者确实能搞到很多外界无法得知的消息,但她也太通天了吧,五脉加上罗局都搞不来的内幕,玉子却都有。

玉子到底是好是坏,谁派来的,完全是个谜团,堪称剧中第二大神秘人物。从玉子目前的行为来看,她还是被划入好人阵营的,毕竟她提供的消息对于破解老朝奉身份确实有很大帮助。

玉子这个角色在《古董局中局》亮相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因为她实在太个性,还染了一头极为招摇的粉色短发,想低调都低调不起来。

根据资料显示,饰演玉子这一角色的是新人演员刘颖,她是海南星河创想电影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微博ID刘颖先森,代表作品《特殊嫌疑犯》。通过微博不难发现,刘颖生活中是非常随性的女孩,喜欢四处旅行,热爱美食。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2 10:17

简单随性的小姐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