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萧九凤是谁 鬼谷谷主东方炻祖父

2019-01-11 19:05:25

《小女花不弃》小说中,萧九凤是东方炻祖父,鬼谷谷主,明月山庄真正的掌权人。萧九凤最大的心愿就是帮助东方炻推翻大魏江山,让东方炻当皇帝。

鬼谷是碧罗天的分支,在江湖人眼中也是非常神秘的存在。碧罗天的规矩是不入世,鬼谷却偏要在人间搅弄风云。鬼谷最不缺的就是钱,明月山庄,销金窟,甚至江南朱府,背后都有鬼谷的影子。

二十多年前,诚王世子经过碧罗天大巫指点,来到鬼谷求亲,如愿娶了萧九凤女儿,世子夫妻伉俪情深,但他们却没能完成推翻大魏的计划,东方炻长大后立志要完成父母遗愿,萧九凤和鬼谷就是他最大的助力。

其实,萧九凤扶持东方炻也有自己的野心,天底下能够名正言顺起兵造反的只有东方炻,如果东方炻当上皇帝,他就可以把东方炻架空成傀儡,自己成为千里江山的真正主人。

东方炻是萧九凤一手带大的孩子,对萧九凤既爱戴,又畏惧。但狐狸养大的崽儿怎么会是白兔呢,东方炻并不傻,他明确知道祖父心中所想。

萧九凤虽然心机深沉,手段毒辣,但他却不忍心伤害花不弃,因为他曾经也喜欢薛菲。花不弃很像她的母亲,尤其是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所以,萧九凤非但不让柳明月伤害花不弃,还非要让花不弃嫁给东方炻,对于萧九凤来说,自己当年感情的遗憾,让东方炻来圆满,也算是一种安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2 09:22

你想得到挺美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