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周杰伦分手原因 女方狠心主动退出

2019-01-10 15:32:43

周杰伦和侯佩岑的过往其实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如今周杰伦已经和昆凌在结婚之后生下了两个孩子,家庭事业双丰收,生活幸福,侯佩岑也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那么周杰伦和侯佩岑当年为了什么而分手的呢?

周杰伦和侯佩岑的分手原因则是因为周杰伦的光环太强大了。侯佩岑曾经在采访中说到:为了这段恋情,她不得不放弃主播工作转而投到戏曲工作之中。作为天王巨星的周杰伦到哪里都会被关注到,两人一起外出吃饭都要躲躲藏藏。侯佩岑很不喜欢这种恋爱的相处方式。

2006年9月的时候,侯佩岑虽然不舍,但是依旧向周杰伦提出了分手,两人的恋情维持了一年多的时间。

侯佩岑是周杰伦除了昆凌之外唯一承认过的正牌女友,相比两个人是曾经是真的非常相爱的,只是现实生活中有太多的阻碍,侯佩岑和周杰伦不得不最后以分手告终。

侯佩岑比周杰伦更早有了家庭和孩子, 侯佩岑的老公是圈外人,名为黄伯俊,是花旗环球证券销售交易员。两人于2011年4月在巴厘岛结婚。两人婚后生育了两个孩子。

周杰伦于2014年11月月份和昆凌公开了恋情,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行乐有慈航隆重盛大的婚礼,婚后昆凌迅速为周杰伦生下了一个儿子和一个儿子,夫妻两人很少在公众前面共同出现,但是他们的一句一动一动依旧备受关注。

周杰伦曾经透露过自己很喜欢孩子,想要生五六个小孩,而侯佩岑的生活如今也很平静,很少有八卦新闻出现,想来她的家庭生活也是非常幸福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