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恋情再添实锤 获何献君妈妈专车接送

2019-01-10 16:00:34

最近,奚梦瑶被多次拍到和何猷君一起出行,两人像是一对亲密无间的恋人,看来此次奚梦瑶的恋情是真的被曝光了。

不过,面对恋情传闻的沸腾,奚梦瑶并没有正面承认自己是否真的在和何猷君交往,但是从两人曝光的照片来看,两人是真的在谈恋爱。

奚梦瑶是中国内地女模特,因为出色的表现成为了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的宠儿模特之一。

奚梦瑶最近几年除了秀场T台,也陆续参加了不少内地的综艺节目,如《爱上超模》、《二十四小时》、《我们来了》和《女人有话说》等等。

在电影《勇士之门》和《喜欢你》中,奚梦瑶也有着精彩出演。

奚梦瑶被曝出和何猷君的恋情之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的关注和好奇,最近,又有媒体曝光了奚梦瑶下了飞机之后,坐着何猷君母亲的专车离去。

奚梦瑶与何猷君一直没有亲自公开恋情,但是两个人一起外出游玩已经被网友多次偶遇,前不久还有网友在日本和香港分别偶遇奚梦瑶和何猷君约会。

何猷君出生于1995年1月12日,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和四太梁安琪的第三子,奚梦瑶出生于1989年,两人足足相差6岁。

2018年1月2日,奚梦瑶和何猷君在香港一起逛街被网友认出,据了解,奚梦瑶在香港一直待到1月8日才离开,而之前从机场接奚梦瑶的车是赌王四太梁安琪的专车,所以,奚梦瑶在香港的这一个星期里,她都是住在梁安琪的豪宅中与何猷君的家人在一起的。

由此是否可以得出,奚梦瑶已经得到男方家人的认可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