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幼年花不弃谁演的 裴佳欣个人资料介绍

2019-01-09 13:50:37

《小女花不弃》幼年花不弃的出场迅速俘获了观众的心,小花不弃戏份虽然不多,却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位小演员。小花不弃的扮演者是童星裴佳欣,从她的资料来看,这应该是她第一次正式接触影视剧拍摄。

裴佳欣2009年出生,走红网络完全是意外。她的妈妈曾经将一张裴佳欣照片发到网上,没想到网友们迅速被拥有高颜值的小萌娃吸引,裴佳欣就是这样成名的。

裴佳欣走红之后曾经与梁静茹和TFBOYS合作,拍摄过MV短片,现在是某直播平台主播,如今她又开始参演作品,看来是想扩展自己的演艺道路。

从剧中来看,裴佳欣将幼年花不弃塑造的十分到位,哪怕花不弃脸上都是泥土,穿着破破烂烂的乞丐服,还是挡不住自身的高颜值,选裴佳欣饰演“第一美人”薛菲的女儿简直不能更合适。

非常难得是,裴佳欣虽然年龄小,演技却十分有灵性,她与大黄狗在河边嬉戏,泼水玩的那段戏温馨又不失幽默,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娱乐圈中不缺乏童星出道的艺人,张一山,杨紫,吴磊等人都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其实,成为童星风险系数还是挺高的,很多童星都是幼年事业发展的更好,长大后就销声匿迹了。

也有不少人依然坚持自己的演艺事业,但是却不见起色,像杨紫,张一山,吴磊这种从小火到大的演员十分小众。裴佳欣是演戏的好苗子,未来绝对可期,祝她的演艺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