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影侠是谁 漫威总裁费奇亲证独立电影的可能性

2019-01-09 16:10:56

漫威旗下拥有众多超级英雄,从已经影视化的作品来看,惊奇队长是漫威旗下最厉害的超级英雄。日前,漫威总裁凯文费奇公开表示了对银影侠拍摄独立电影的期待性,如果他正式出现在大荧幕,惊奇队长可就不是最厉害的了。

银影侠,本名诺林莱德,是外星球Zenn-La居民,Zenn-La被选为行星吞噬者的食物,诺林莱德前去交涉,希望行星吞噬者能够放过Zenn-La。

行星吞噬者以Zenn-La为交换条件,赋予诺林莱德强大的力量,让诺林莱德成为他的使者,帮助他在宇宙中寻找能够吞噬的行星。

行星吞噬者与死亡,永恒,无限和湮灭并列为漫威漫画宇宙五大创世神明,诺林莱德的力量通过银色冲浪板与宇宙相连,他能够直接转化宇宙力量为自己所用。

惊奇队长虽然厉害,创造她的却是克里人,克里人和创世神明根本不是一个阶级的,单从这一项来看,惊奇队长就输给银影侠了。

银影侠曾经在2005年上映的《神奇四侠》中短暂亮相过,当时,他选择地球作为行星吞噬者的食物,是神奇四侠的对手,电影片尾,银影侠却帮神奇四侠一起对抗行星吞噬者,最终获得了自由。

其实,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根本分不出谁才算真正的第一,漫威拥有无数个位面宇宙,每个位面宇宙拥有无数超级英雄,漫威对超级英雄能力设定根本不设限制,所以很难从整体客观评判。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0 14:44

同款冲浪板哪里有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