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凯文喜欢谁 一心想追求杏子

2019-01-08 08:59:14

《幕后之王》凯文喜欢杏子,两人都是淳于乔的得力干将,平级的高级制作人,一个负责明星事务,一个负责媒体相关。凯文追求杏子无非有两种结果,第一种,两人在一起,第二种,只能当同事,朋友。

制作一部虽然是整个星天娱乐的核心,但总编室只有四个人,除了淳于乔,凯文和杏子这俩左膀右臂,还有新晋入门的布小谷。淳于乔的脾气已经十分不好了,凯文也不是性情温和之人,他脾气有些冲,每次上火的时候都是杏子在一边拦着。

这种职场爱情,说难很难,说简单也很简单,就看杏子对熟人恋爱是什么态度。凯文和杏子共事多年,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对彼此实在太了解。

有些人不太能接受和熟人谈恋爱,觉得太熟不好下手。简单也是因为一个“熟”字儿,毕竟爱情里还存在“日久生情”。两个人相处久了,就会习惯性的依赖彼此,不知不觉爱上对方。

总结来看,这部剧算是职场剧中的清流,感情线清晰明了,不杂乱,没有“是个女人就爱淳于乔”的设定,大家对淳于乔更多的是崇拜和信服。

杏子不仅是淳于乔一员大将,还是布小谷和淳于乔的神助攻,和机灵的杏子不同,凯文在助攻布小谷这件事上可就迟钝不少。他们自己到底是he还是be,还需要继续观望一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9 11:23

按传统剧情来说,应该差不多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