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十二时辰变26集怎么回事 导演曹盾回应是分批送审

2019-01-07 16:53:51

日前,网上爆出一则影视剧删减变动信息,网友发现原定60集的《长安十二时辰》竟然变成了26集,纷纷被惊到了,担心删减这么多会不会导致剧情不完整。

针对此消息,导演曹盾回应:“《长安十二时辰》是分两次报审,26集是剧组第一次报审的剧集。有了导演这番话,网友们提着的心总算可以放下了。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讲述靖安司主脑李泌与死囚张小敬联手粉碎异域教徒企图在上元节引爆黑火药炸毁长安的故事。

该剧中,张小敬和李泌组成的“生死搭档”是剧中一大看点。易烊千玺饰演的李泌是少年天才,小小年纪就成为靖安司实际掌权人。李泌不喜欢暴力,但他却用把柄威胁张小敬帮他破案。

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性格残酷,很会斗勇耍狠,他解决事情的办法只有一条法则“谁的拳头硬,谁就是老大”,李泌看不惯暴力行为,他却偏偏喜欢用暴力解决麻烦。

2019年称得上是易烊千玺的霸屏年,不仅有这部待播的大IP,由他和黄子韬领衔主演的《艳势番之新青年》也定档在即。一个是高冷天才,一个是热血少年,这两个角色十分值得期待。

雷佳音是娱乐圈知名戏骨,演技自然没得说,荧幕外耍宝的雷佳音此次要在剧中饰演“冷血又暴力”的张小敬,这样的反差足够吸引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8 14:31

都是喜欢的演员,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