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辛惠美为什么diss淳于乔 后期两人化敌为友

2019-01-07 17:51:13

《幕后之王》辛惠美为了替闺蜜骆琳出头,特意参加淳于乔制作的《十二歌王》,在节目中大骂淳于乔是渣男,让淳于乔成了全网攻击的对象。辛惠美对淳于乔的敌意只是暂时的,后期两人关系看起来很不错。

淳于乔和电音天后骆琳曾经交往过,后来两人分了手,DTS还把骆琳给封杀了,这些早就是陈芝麻烂谷子的旧事了,谁都没想到辛惠美是来节目翻旧账的。

辛惠美大闹一出后,制作一部可是乱套了,杏子懊悔自己没早点发现辛惠美和骆琳的关系,淳于乔回了一句“不怪她”,这句“不怪她”根本不是对杏子说的,指的是辛惠美。

淳于乔虽然性格不太好,脾气也有些差,但他绝不是分手之后踩前女友的小人,辛惠美虽然是骆琳的闺蜜,想必中间一定有误会。

终极预告中,先前还diss淳于乔的辛惠美直接和他从敌人变成了朋友,从两人的相处来看,关系还十分不错。辛惠美能因为一张私照而和公司打官司解约,也能替闺蜜站出来打抱不平,足见她是嫉恶如仇的性子。

辛惠美对淳于乔的态度能有如此大的改变,可见淳于乔和骆琳的事情,错的真不是淳于乔,否则辛惠美一定不会轻易原谅淳于乔。

在《幕后之王》中饰演辛惠美这一角色的是张雨绮。平心而论,辛惠美这个角色很像是给张雨绮量身定做的,张雨绮是典型的狮子座女生,性格直爽,有什么说什么,典型的“御姐”,剧中的辛惠美也是如此作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8 14:27

社会人社会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