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退出吐槽大会怎么回事 四大流量以后要三缺一了

2019-01-07 11:38:17

1月7日,池子发微博:“今天是本季最後一期吐槽大會,應該還有下一季,但這是我最後一期了,感謝有你,滿心歡喜,謝謝大家,我是池子!”,宣布退出《吐槽大会》,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

最新播出的《吐槽大会》节目中,主咖是顶级流量张艺兴,张绍刚才认证《吐槽大会》有四大流量,分别是李诞,池子,庞博和建国,没想到池子宣布退出节目,四大流量三缺一。

据悉,池子发布退出微博后,李诞曾回复过网友,从他的言语来看,《吐槽大会》貌似是要整改,注入新鲜血液多捧一捧新人,至于这是不是池子离开的主要原因,目前还不好下定论。

池子的吐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个性鲜明,又不缺笑点,《吐槽大会》播出三季,池子在节目中奉献了无数金句,逗笑了不少观众,他最常用的一句口头禅“知识点”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这档节目对池子有不一样的意义,很多人都是通过该节目才认识池子的,池子虽然没有说明离开原因,相信他做出这样的决定一定是慎重考虑过。

池子的走红,李诞是最大的幕后功臣,就是他挖掘池子来到《吐槽大会》的舞台,让池子有了施展才华的地方。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池子离开《吐槽大会》虽然令人惋惜,还是要尊重他的决定,有梦想的人都是会发光的,相信池子未来一定能发展的更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