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许天泽是谁 超级富二代辛惠美粉丝大头

2019-01-07 18:34:32

《幕后之王》许天泽是留学归来的超级富二代,家里有无数产业,他最喜欢的歌手是辛惠美,最崇拜的人是淳于乔,最好的朋友是布小谷。

许天泽是不走寻常路的年轻人,财力雄厚的他一手成立了辛惠美粉丝后援会,担任会长一职。原本,许天泽只有辛惠美一个偶像,成为制作人是他人生的一大转折点。

当他对制作人行业感兴趣之后,顶着“金牌制作人”名号的淳于乔就成了他第二偶像。许天泽转战制作人行业并不是玩票性质的,他对于这一行也有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思维跳跃的他反而让节目多了新鲜感。

剧中,饰演该角色的是演员刘芮麟。刘芮麟11年正式出道,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等剧中有十分精彩的表现,凭借隐忍深情的玉自寒以及十六师弟子阑这两个角色人气大增,圈粉无数。

对于《幕后之王》中的许天泽这个角色,刘芮麟也有自己的理解。在他的眼中,许天泽是家里矿,偏偏要靠实力的有志青年。许天泽有优越的家庭条件,可他更想靠自己的实力闯出一片天地来。追星,不仅仅是因为喜欢,更是他在为自己以后的事业探索,铺路。

刘芮麟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真实自然的演技才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演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演,这个道理和争的最高境界是不争,其实是相通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8 14:26

小伙子,欣赏你的一番言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