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林青霞什么关系 从小就被前辈看着长大

2019-01-07 16:24:15

欧阳娜娜可以说是林青霞看着长大的孩子,她的姑姑欧阳菲菲是林青霞好姐妹,欧阳娜娜很小的时候就见过林青霞,还收过林青霞送的礼物。长大之后,欧阳娜娜还曾和林青霞一起参加过综艺《偶像来了》。

欧阳娜娜出身演艺世家,她的父亲欧阳龙曾是知名演员,后来退圈从政,母亲傅娟也曾是红极一时的知名演员,姑姑欧阳菲菲是乐坛知名歌手。

最新一期《吐槽大会》请来的主咖是顶级流量张艺兴,欧阳娜娜则是负责吐槽张艺兴的嘉宾。虽然嘉宾不是主咖,却要和主咖一样,接受所有人的吐槽。欧阳娜娜被李诞吐槽演技差,带出她与林青霞关系。

多才多艺的欧阳娜娜其实没什么好吐槽的,她身上唯一致命的缺点就是演技问题。欧阳娜娜演戏有两个曾经风靡全网,一个是“鹿小葵加油”,另一个就是“妈已经走十年了”。

《吐槽大会》节目中,李诞是吐槽欧阳娜娜最狠的人,他根本没放过这两点,李诞直言欧阳娜娜是被林青霞带过的孩子,怎么演技还这么差,还表示林青霞根本就不知道演技差是什么感觉。

末了,李诞还用“每个女孩都想活成欧阳娜娜”这个热搜做结尾,直言没准林青霞也想活成欧阳娜娜,言语犀利间还带着笑点,搞得欧阳娜娜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客观而言,欧阳娜娜的演技确实很青涩,如果她想发展演艺事业,演技的确需要多加磨练。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8 14:33

除了演戏,其他的很优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