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喜剧之王导演真的是周星驰吗 从定档到预告片越来越扑朔迷离

2019-01-07 11:12:03

今年春节档可以说是近些年来最让人兴奋的一次,《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流浪地球》、《廉政风云》、《神探蒲松龄》等如此多万种期待的大片同时跻身到了春节档,自然是让观众们纷纷想要掏出电影票了。

而更让影迷们兴奋的消息那就是周星驰新作《喜剧之王》在去年11月末的时候,突然宣布了将要定档的消息,或许许多人都还处于兴奋当中,毕竟周星驰作品,又是经典之作《喜剧之王》的续集,自然备受期待。

但是仔细想了一想,发现了事情似乎有点不大对劲,因为去年传的最热烈的那就是《美人鱼2》,此前为了拍摄美人鱼2,星爷还专门制作了一档综艺节目《星星美人鱼》,为了挑选全新的星女郎。并且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林允曾经晒过微博疑似宣布《美人鱼2》目前已经杀青,男主都被传言将是开心麻花的艾伦,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后期制作阶段。

从一系列操作来看,似乎基本可以确定《美人鱼2》将是星爷的下一部作品,但是突然传出来《新喜剧之王》让人看不懂,更加有趣的是,《新喜剧之王》定档后,并没有宣布演员阵容,也没有第一时间发布预告片,只不过是称为周星驰作品。从定档到预告片越来越扑朔迷离,这套路让人看不懂。

不过这个时候就有人站出来质疑了,其中一位业内专业影评人“张小北”称这部电影的导演原本就是邱礼涛,而且原名是叫《D计划》,该片由周星驰监制、邱礼涛导演,并且在去年10月份才开拍,12月份就已经杀青了,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邱礼涛是香港著名的速成导演,曾经有过一年拍摄6部电影的情况,邱礼涛属于“题材杂家”,有限制级的,有偏文艺的,有偏商业的。从邱从影经历来看,他属于标准的工兵、救火队,编、导、演、制等工种全能来。

那么似乎真相已经越来越清晰了,《新喜剧之王》或许并不是续作,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并且并不是周星驰编剧执导,而是由他监制而已,而且回想起来周星驰自从《少林足球》后,每次导演的影片,基本都要耗时好几年才能够上映,这样一部速成之作,一看就不是周星驰的风格。

那么《新喜剧之王》质量到底会怎么样呢?日前刚刚发布了首款预告片,结果也是让人大失所望,笑点不新颖突出,就连此前猜测的王宝强将是主演也是仅仅是几秒钟的戏份,而一位不知名的女演员鄂靖文却占据众多戏份,也就是说王宝强仅仅有可能就是个客串的。

背后的真相或许越来越清晰了,很有可能《新喜剧之王》仅仅是周星驰的一个挂名,原本就是邱礼涛的一部普通喜剧片《D计划》,而为什么改成了《新喜剧之王》,又称是周星驰作品,相信大家也能猜出来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8 14:11

又是一部挂羊头卖狗肉的影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