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郁海伦孙廷远什么关系 这对姐弟隐藏的够深

2019-01-07 19:00:38

《幕后之王》郁海伦和孙廷远是姐弟关系,两人一个是星天娱乐的董事长,一个是星天娱乐二部制作人,从播出的剧集来看,公司内部好像没人知道他们是姐弟呢。

郁海伦是事业有成的职业女强人,一手成立了星天娱乐公司,她很信任淳于乔,也很看重淳于乔的能力,淳于乔是星天娱乐的ACE,他领导的制作一部是星天核心,他做事能如此自由就是因为郁海伦放了绝对的权利给他。

孙廷远是制作二部的一把手,一直被淳于乔力压,他和淳于乔既是同事,又是竞争对手。淳于乔恃才自傲,只要是手下败将,没一个能入他法眼的,所以,孙廷远的竞争只是单方面的较劲,淳于乔从来没把他当成对手。

众所周知,星天娱乐一共有四个制作部门,顺位下来,这就是一条碾压食物链。淳于乔领导的一部是至高无上的存在,剩下三个部门只能眼睁睁看着淳于乔一家独大,根本无力反超他。

孙廷远领导的二部虽然比不上一部,却甩三部和四部一大截。由此,就能看出职场残酷的生存之道了。表面上,四个部门的制作人都是平级,其实,他们的地位还是有区别的。

这条碾压食物链平日里看不出什么来,一旦有重大项目,四个制作人的地位差距可就显现出来了。DTS来星天娱乐开会时,点名让其他三部的制作人听从淳于乔号令。孙廷远他们虽然脸色十分不好,也就只能在言语上讨讨便宜了,因为他们确实没实力,而高层从来都优先考虑有实力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8 14:22

这就是现实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