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回应疑似劈腿言论 先还几千万此生不复相见

2019-01-06 19:48:29

张雨绮在前几个月前,因为拿刀与丈夫袁巴元对峙,从而成为了一时的爆点新闻,从而由一件娱乐热点甚至上升到了社会新闻,对于到底什么原因产生的纠纷,网上也是产生了众多讨论,有人说袁巴元是一个假富豪,买的豪宅都是租的,又有人说袁巴元从结婚开始就一直欺骗张雨绮,众说纷纭,而袁巴元被许多网友一致被评为“渣男”。

但是这件事却让张雨绮的人设已经形成了初步建立,暴力御姐、社会我琦姐等等称号也是铺面而来,无数网友将其称为新时代女青年的典范,敢爱敢恨的现代女性,一时间微博上出现无数拥护者。

离婚事件告一段落后,张雨绮却因为各大综艺,《心动的信号》、《挑战吧!太空》等再一次在频繁出现在观众的眼中,甚至此前还针对了一下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此前俞敏洪因为一场演讲中,其中有涉嫌歧视女性的言论,被无数网友怒怼,而此事张雨绮再一次跳了出来,微博发表言论直接又有针对性,让网友们再一次齐为张雨绮叫好,琦姐一言不合就是刚的性格再次在观众眼中得到验证。

如今在这个到处讲女权的时代,无疑张雨绮正好成为风口浪尖的人物,然而事情并没有结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媒体突然拍到了袁巴元和张雨绮约会的照片,到了11月27号,张雨绮发文疑似暗指两人已经复合了。

没错,刚刚离婚两个月就又要复合了?这一举动瞬间让网友们也不知所措,怎么刚刚离婚就又要复合了?真难道是新时代女性的典范吗?当然也许是为了孩子能有个完整的家庭,也许不想再折腾了,网友们也逐渐接受了这个答案。

但是没想到在2019年初,张雨绮再次登上微博热搜,而这一次又是让网友三观尽毁的事情,袁巴元在朋友圈晒出了张雨绮在与袁巴元复合期和别的男人开房过夜,言论中指出婚内也存在出轨行为,这一次又站到风口浪尖的张雨绮,这次却成为了那个众矢之的。张雨绮刚刚建好的人设要瓦解?这几个月让网友也猜不透。

甚至还有网友扒出过张雨绮此前的采访言论,谈到过自己的爱情观,张雨绮表示很赞同一个女生同时与多个男生交往;张雨绮说:我绝对赞同女性可以一对多地同时恋爱,这不是坏女生,(女人的)青春期那么短,我又不知道哪个“男人”会是错的。张雨绮还表示:即使对方是有妇之夫也能够体谅。

这样一个标杆人设看起来是要崩塌了,当然不久后张雨绮做出了回应,言语间也将袁巴元的言论一一做出了回应,还要求归还自己几千万的欠款,并且告诫对方此生不复相见。

虽然说此事或将就此停止,但是张雨绮此前建立好的人设,基本上已经逐渐瓦解了,她或许已经不再是那个典范代表,而此后又将成为离婚两次,绯闻缠身的女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7 11:21

这个瓜吃的有点不知所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