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哪些IP剧可能会火 这三部剧已经黑红了

2019-01-06 13:02:59

这两年IP改编的影视剧已经占了市场上影视剧的大半,这些原著作品改编的影视剧凭借IP优势,在开播前就能有一波热度,未播先火是常见的,但也有未播先黑的。

2019年还有许多影视剧将要播出,这其中就有很多部电视剧已经有“黑红”的趋势,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一下。

《陈情令》

从2018年的剧本事件开始,这部剧就已经在黑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原著粉们列出了这部剧的几大“罪状”,“有女主”、“改cp”、“遛粉”、“经典桥段换人”等等都是大家吐槽的对象。

《陈情令》改编自《魔道祖师》,是一部人气超高的耽美小说,原著粉倒没有期望出现耽美的戏份,但也拒绝出现女主。尽管剧组多次澄清,依然无法消除原著粉们的怀疑。

据说这部剧现在已经有几十万“黑粉”了,很有可能是2019年最“黑”的一部剧,不过这部剧从制作时就被骂上多次热搜,可能估计原著粉情绪,内容会改编也说不定。

《全职高手》

又是一个超级IP,小说、动漫的人气都非常高,电视剧从官宣的时候就开启了争议模式。相比于《陈情令》而言《全职高手》有明显的阵营。

一大阵营是原著粉加上杨洋的黑粉,认为杨洋不符合男主形象,使出了各种辱骂招数,甚至p遗照、烧纸这种低素质行为都出来了。

另一大阵营就是杨洋的粉丝了,杨洋的粉丝当然会维护自己的偶像,两边的口水一直不停。还有一部分网友就是不黑也不吹,期待或者担心作品的。

而杨洋的粉丝们也对剧方的宣传团队很有意见,认为杨洋被黑和他们的宣传不当有关,认为他们在宣传时间、节奏上有失误。

因为明星和原著的超高人气,让这部剧未播的时候就已经很有热度,也带有红黑体质。

《盗墓笔记重启》

又是一个超级IP,在第一次官宣男主的时候就上过热搜,男主朱一龙让不少原著粉觉得不符合这个时期吴邪的形象,不过一段时间过去以后大家似乎对此也接受了。

近日官宣另外几位主角,关于朱一龙的争议已经不明显。朱一龙携带庞大的粉丝群体,让这部剧从官宣就带着宣传的自来水,火是一定的,至于黑还不好说。

这部小说的作者是南派三叔,可能也是最招黑的作者之一,网络文学界的“坑王”,粉丝对他是又爱又恨,前几部影视剧都不算成功,已经积攒了众多的黑粉。

不过这部剧和前作也有很大的区别,很有可能会刷新原著粉对这个IP改编剧的映像,重拾网友们的期待也说不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7 13:39

支持朱一龙的无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