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太皇太后谁杀的 还是太后嫌疑最大

2019-01-05 13:49:55

《皇后的品格》太皇太后案过去这么久,凶手依然扑朔迷离,闵宥拉,太后,李赫都和太皇太后有矛盾,出于利益考虑,这三人都有杀害太皇太后的嫌疑。结合最新剧情来看,最有利的嫌疑人还是太后。

众所周知,太皇太后是被金簪刺死的,凶器是从哪里来的,此前一直是疑点,最新剧情中,金簪的出处终于被揭开,竟然是太后的首饰,而拿这枚金簪的是皇帝李赫。

太皇太后想向皇室监察院告发李赫的犯罪行径,一旦事实被昭告天下,皇室将不复存在。太后在李赫面前装柔弱,刺激李赫拿了她的发簪就要杀人。

可李赫不仅没杀掉太皇太后,还被太皇太后撞见了过程,于是他慌乱逃脱。都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太后其实一直藏在殿外观察动静,然后她也进了太皇太后的寝室,之后像皇帝一样,落荒而逃。

之所以说太后嫌疑最大,是因为她撒了谎。太后接受警察问询时称自己是给婆婆请安去了,太皇太后殿里没动静,所以她没进屋。可事实并非如此,她明明是想借李赫的手除掉太皇太后,自己再坐收渔利。

太后很有野心,她一直想通过控制皇帝来掌控整个国家,虽然太后能治的了皇帝,却不敢对太皇太后造次,因为太皇太后才是真正手握皇室内部大权的人。

太后被太皇太后压了这么多年,早就多有不满,没想到太皇太后竟然还想去告发皇帝。所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太皇太后舍得抛弃荣华富贵,太后可一点也不想,她还嫌人的寿数有限,不能永远享受这世上最好的一切。

除了保住权利和地位以外,太皇太后还比其他人多了一个除掉太皇太后的理由——千金岛。千金岛名义上是皇家修建的疗养小岛,可它并没有这么简单。

素贤皇后因为知道千金岛的秘密而成为太后的眼中钉,素贤皇后的侍卫姜朱胜被太后囚禁七年,他似乎也知道千金岛的秘密。

这做岛屿是太皇太后的财产,却是太后一直想得到的,太皇太后死后,太后暗中修改遗嘱,终于将千金岛占为己有。对比来看,三人之间太后才是最大受益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