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之罪吴文萱结局是什么 手上有太多人命逃不过法律制裁

2019-01-05 09:39:08

《原生之罪》吴文萱相继杀了林校长,邻居阿姨,以及室友张心铃,这还不算,她的养父母和弟弟也是被她设计杀死的,算起来吴文萱身上一共背了六条人命,注定逃不过法律的制裁。

吴文萱一直以来都是好妈妈形象,她性格温柔,识大体,相信很多人根本没把她和杀人犯联系到一起。这几宗案子间隔时间特别长,她已经安稳生活了十多年,隔了这么久再杀林校长,必然是有原因的。

首先从旧案说起。通过邻居阿姨的讲述可以了解到,吴文萱的养父母挺不道德的,两人生不出孩子的时候领养了吴文萱,有了亲生儿子又嫌吴文萱是累赘,还想把她送人。

张心玲也曾说过,吴文萱基本不回家,就算回家也是当天回宿舍,绝对不在家里过夜。从这里不难猜出吴文萱和家里关系应该不好,如果她的养父母是极其恶劣的人,没准有了儿子还虐待她。

没人天生就是罪犯,何况吴文萱当时才18岁,她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未来一片光明,如果不是被逼急了,怎么会对有养育之恩的父母下手,这其中必然有隐情。

新案子是从林校长之死开始的。当年林校长知道是吴文萱杀了她养父母,看在她刚成年的份儿上没报警,但手里握有吴文萱杀人的重要证据。

吴文萱已经嫁人,有了女儿,生活的十分幸福,她与林校长相安无事多年却突然发难,最坏的一个推测就是,德高望重的林校长未必那么完美,不排除她用证据要挟吴文萱的可能性。

吴文萱当年的案子是陆离经手的,从陆离的反应来看,他当年应该知道吴文萱是凶手,却帮她做了隐瞒。陆离心怀正义,最记恨的就是犯罪,却帮一个小姑娘掩盖实情,想必吴文萱也是很可怜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