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李赫能用太皇太后案反击太后吗 感觉有点悬

2019-01-05 14:37:31

《皇后的品格》李赫虽然是皇帝,但他却处处受制于太后,太后很懂得如何用李润来刺激和威胁皇帝,李赫很早就想摆脱太后的钳制,却总以失败告终。为了夺回权利,李赫试图通过太皇太后被杀一案彻底搞垮太后。

李赫和太后虽然是母子,两人的相处却像狼和狐狸,表面上母慈子孝,和和气气,暗中都想彻底拿捏对方。他这个皇帝当的十分憋屈,太后极具野心,还有特别强的掌控欲。

太后目标很明确,她就是要当这个国家真正意义上的掌权者,她知道,如果想达到这个目的就必须将皇帝牢牢握在手中。太后经常用皇太弟威胁李赫,让李赫时刻记住,他随时有可能被取而代之,不想被拉下皇位,就要好好听话。

李赫也不是傻子,他根本不甘心当名义上的傀儡,他曾暗中调查太后,并多次向太后发起“进攻”,可惜,姜还是老的辣,李赫每每都棋差一招。

虽然李赫之前被压制的很惨,但太皇太后案却成为他反击太后,扭转局势的好机会。吴阳光本就要对付太后,她手中掌握了不少太后的罪证,再加上李赫让闵宥拉出面做伪证,直接能用此案让太后不能翻身。

虽然这场交锋看起来是李赫扳回一局,但太后吃的盐可比李赫走的路还多,她看李赫的时候眼里写满了“我被拖下水你也别想活”,李赫能不能摁死太后,感觉还是有点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