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娇凤结局是什么 离开杨巡之后再次现身已是多年后

2019-01-04 11:35:17

在《大江大河》中,戴娇凤可以说是一个极具争议的人物,从一开始与杨巡从外地私奔到了金州,一起做起了电线生意上的买卖,本以为日子就这样越来越好,但是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戴娇凤揽下的一笔大生意出现了意外,导致本钱全部亏损,而这个时候偏偏来了一个“钻石王老五”赵小波,在多次伸出橄榄枝之后,戴娇凤内心也出现了动摇,再加上一次误会后,戴娇凤就这样离开了杨巡。多年后戴娇凤再次现身,丈夫普通,说出离开杨巡原因。

此后在杨巡再次意外遇到戴娇凤后,已经发现她和赵小波住到了一起,失望的杨巡选择彻底忘记这段恋情,并且将之前的欠款还给了赵小波,从此也与戴娇凤没有瓜葛。

但是在《大江东去》的剧情中,再次讲到戴娇凤就已经是多年之后了,再次现身的戴娇凤已经是三十多岁的人妻,但是依然是貌美如花,活色生香的女子,而这个时候的戴娇凤同样也开办了一家公司,但是在口中得知丈夫并非腰缠万贯,而是司法系统的职员,这也说明了赵小波与戴娇凤分手了,不过戴娇凤还是过上了平淡安逸的好日子。

当时戴娇凤向梁思申同样说出了与杨巡分手的原因“因为误会对方于激愤之下分手,却又在发现错误时候自己已经错上加错,只有不再回头。

从这句话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实际上戴娇凤在事后就知道误会了杨巡,但是当时已经与赵小波走到一起了,知道已经错误在身,本身就要强的她只能坚持此前的选择,最终还是没有回头再找杨巡。

但是回忆起杨巡,戴娇凤还是认为是十分美好的,毕竟当初在最困苦的时候,两人相依为命,那也是最单纯、最快乐的时光,可惜这一切只能成为一生的回忆。

可以说杨巡和戴娇凤的爱情从一开始就出现了偏差,戴娇凤虽然貌美如花,被誉为最漂亮的女主角,但是她却出自贫苦家庭,只能靠爷爷奶奶养活,而戴娇凤性格要强,个性鲜明,对于金钱和物质的追求也是十分强烈的,但是当时的杨巡还是一个穷小子,只能靠着小本生意勉强度日,好不容易赚了些钱却全部赔进去了。

再加上杨巡母亲的重重阻挠,让戴娇凤在杨巡身上丝毫找不到安全感,最终离开杨巡也在情理之中了,但是正如那就话,初恋是美好的,多年后的戴娇凤想到当初的日子还是会心一笑。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