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吴邪怎么那么厉害 师承黑瞎子再也不是天真了

2019-01-04 18:25:53

《沙海》吴邪曾和嘎鲁打斗,真真实实露了一手真功夫,很多人好奇吴邪为何那么厉害了,一切都要归功于他有一个好师傅——黑瞎子。

黑瞎子这个人来历成谜,武功却极高,还有一身盗墓的好功夫。他天生就患有眼疾,越是黑暗的地方看的越清晰,所以他终日都戴着墨镜示人。吴邪与黑瞎子初次相识还是吴三省当的中间人,当时吴邪,吴三省,阿宁等人正在探秘一座古老的鬼城,黑瞎子是吴三省特地找来的帮手。

后来吴邪成功拜黑瞎子为师,还获得了入门礼物大白狗腿刀。黑瞎子一生只收过两个徒弟,除了吴邪,另一个就是苏万了。

像苏万那么手无缚鸡之力的软萌小可爱都能让黑瞎子调教的颇见成效,何况是下墓无数,经历过诸多生死瞬间的吴邪呢。因此,吴邪在《沙海》露的那一手并不令人意外,毕竟名师出高徒。

一谈起吴邪,很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起“天真”,其实《沙海》中的吴邪已经人到中年,经历了太多沧桑,早就进阶成了“邪帝”,再也不是当年的“天真”了。

以前吴邪身边有张起灵,有胖子,还有三叔,后来所有人都不在他身边,在这种情况下,他又得知了汪家的存在,他的前半生被人保护的太好了,当一个人孤立无援时,他总要学着自己成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6 13:45

总要学着长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